close
不管您對股市有無研究,應該都知道金融海嘯風暴的影響,全球陷入
極度的不景氣,台股在「馬上好」「台股兩萬點」的吶喊助威下,在
520總統就職當天,創下9300的最高點後,一路溜滑梯到11/21,創下
3955的最低價,換句話說,如果你辛苦存下90萬投入股市,剛好半年
後只剩不到40萬,投資報酬率約-57%,好慘哪~

在那溜滑梯向下的時代,營建業可是慘兮兮勒,一路炒高的地皮,配合
投機客炒作的高房價,一瞬間泡沫化了。

聽說我爸也套很兇,其中一支叫「遠雄建設」,我爸很愛這支,因為他
住在遠雄蓋的房子裡,之前趁勢買這支股票賺了50%吧,他認為這家公
司真正好,不斷洗腦下,小P爸也認為「遠雄建設」真正好,不畏景氣
寒冬,買進遠雄,我每天看遠雄坐電梯一路向下,探問他口風,他說「
這麼好的公司,跌還要一直買!」我在心裡默唸:「一路好走~」

最近大盤反彈很大,約46%,遠雄更是乖乖不得了,比暴龍還凶猛,
從15.8漲到快41耶!!報酬率+156%!!!

上次清明掃墓回台北,跟小P爸提到股市,我跟他說:「遠雄超強的耶!」
「想不到你偶爾也有準的時候....」

後知後覺的我,過了一週才發現,我真的是太‧誠‧實‧了!
誰能跟我比 ╮( ̄▽ ̄)╭ 

我想小P爸(就我公公啦)大人大量,一定不會在意的吧....
對吧.... 是這樣的吧......囧rz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